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愚人节与谎言》系列3

泉真(初尝试!ooc属于我!)


“早上好...我是游木真...请问你哪位...”一大清早,睡眼惺忪的游木真摸了摸身边不停响着的手机,看都没看就接起了电话。
开什么玩笑,今天可是难得的周日啊...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不要吵人睡觉!游木真的内心怒吼着。
然而接下来听到的话语,让他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
“阿拉...你就是真君吧?不好了不好了,泉酱他突然住院了哦!”


等到游木真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的时候,濑名泉的病床前已经有很多人在了。
“那个...泉前辈他怎么样?严重吗?”
鸣上岚没有回应他,只是指了指躺在床上的濑名泉。
此时的濑名泉闭着眼睛,应该是睡着了,本来就好看的脸此时更是因为脆弱而无防备的感觉添了几分可爱。看到濑名泉并没有什么大碍,游木真松了一口气。
不过不知什么时候,围着病床的一群人都已经离开了。


游木真坐在床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
听鸣上岚说,他也不清楚濑名泉具体是发生了什么,几乎所有人都是急急忙忙的被叫到医院,然后就看到一直沉睡着的濑名泉。
“也许此时的泉酱正在扮演睡美人的角色...真君要不要作为王子吻醒他呢~嗯哼哼~”


还是算了吧。
游木真想了想,只感觉到了一阵阵寒意。
他看了看濑名泉床头挂着的病历卡,却发现上面什么都没写。
“泉前辈到底是怎么了呢...”正当游木真皱着眉头思考的时候,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两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泉前辈?!你不是...”
“啊~我的游君真是听话呢...而且还这么担心哥哥我...我真是太开心了啊~”
于是游木真明白了,此时把自己紧紧抱在怀里的人,是个大骗子。
他冷着一张脸,“濑名前辈觉得这么将人当傻子耍很好玩吗。”
濑名泉见游木真生气了,赶忙将人抱得更紧了一些。“如果不这么做...游君是不会来见我的吧...”
“我现在要走了。”游木真想要挣脱,出乎他意料的是,濑名泉直接放开了他。
于是游木真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床上的濑名泉轻声说了句什么。


“愚人节快乐,对不起。”


后来游木真才知道,那天濑名泉是真的累的晕了过去才到医院休养,而电话是他让鸣上岚打的,一开始只是想把游木真叫过来,而鸣上岚小小的用了点坏心眼,故意说得好像很严重一样。
游木真带着便当来到天台的时候,恰好看见濑名泉也在那里。
“泉前辈...”
“啊~游君要好好吃饭哦...哥哥我先走了。”
濑名泉居然开始躲着他?这太反常了。
于是游木真抓住了濑名泉的胳膊。
“游君应该不想见到我的吧...我可是个大骗子哦?”
濑名泉一转头,看到游木真涨得通红的脸。太可爱了,他想着。
“既然抓住了我...游君可要付出代价...”他抱紧了游木真,后者罕见的没有挣扎。


“我可是会,欺骗你一生的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