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愚人节与谎言》系列2

leo司(国王与公主?????1001个谎言x)
(别想了不会有英文的x)


“那个国王是个脾气不定的暴君!司君你去了会没命的!”
红发少年只是扬起了嘴角,穿起了有着蕾丝边的可爱裙子。他本就生得俊美,此时稍作打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女孩子。


“啊哈哈☆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妄想在展开~”
朱樱司面前的王座上,国王月永leo似乎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理会他的到来。
据外面的人疯传,月永leo是个名副其实的暴君,被送到他这里做王后的女孩子们除了神秘失踪的那部分,剩下的回到家也变得疯疯癫癫的。
另一个国家的朱樱司王子听说了这件事,凭借着好奇和为民除害的正义之心,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潜入了王宫。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闹哪样?
月永leo分明没有要理他的意思,只是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言自语,看都没有看坐在下面的朱樱司。
即使好脾气如朱樱司,此刻也有些恼火。


“国王大人...初次见面,您可以称呼我樱子。”朱樱司报上自己的化名,起身走到月永leo的王座边看着他。
然而月永leo只是抬眼看了看他,“哦...不要打扰我创作。”
朱樱司只得离开。
然而在他刚要走的时候,月永leo却又叫住了他。
“你会讲故事吗?”


朱樱司和月永leo约好,每天互相给对方讲个故事。可以是自己的故事,也可以是听来的故事。月永leo似乎并没有出过王宫,每天讲的都是自己经历的事或是自己的幻想,而朱樱司每天坚持给月永leo讲着“樱子”的故事——都是他编造的。


终于到了第1001天。
“啊~收集了这么多素材,又可以创作了☆”月永leo从背后抱住朱樱司——据他而言这是和王后的亲密接触,属正常举动,但是朱樱司却有点受不了。
朱樱司摸着裙子遮盖下,在腿上绑着的小刀,他觉得,是时候动手了。
“谢谢你的1001个故事。”月永leo轻轻蹭了蹭朱樱司的脖颈。“你知道他们为什么叫我暴君吗?”
朱樱司摇摇头,通过这1001天和月永leo的接触,他觉得这人只不过是太以自我为中心,并不是什么坏人。
不行,他在心里暗暗发誓,不能忘记自己为何来到这里。
“因为之前来的人都太无聊了...她们不会给我讲故事,不会照顾我...我也不会主动去搭理她们,时间一长,她们就会选择自己出走或者在和外界毫无交流的情况下疯掉。”月永leo让朱樱司转过来面对着他,“只有你,你是第一个在我问你问题时选择留下的。”



究竟是什么时候暴露的呢?
“朱樱司,樱花之国的王子,本来是要来杀我的吧。”
这个人是怎么做到一脸平静的说出来的。
“我已经创作出了完美的作品——在你的帮助下。”
喂...不是吧。
“所以,现在把小刀拿出来,我也不会躲的哦?”
真正先喜欢上这个约定的相见的,是朱樱司。他早就输了。
可是月永leo却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如果你后悔了...要不要决定留下来,就这么陪着我?”
“不,证明你不是暴君之后...我就可以回去了。”


月永leo吻了上去。
“第1002个谎言,是不存在的哦~”


所以——
“为什么我还要穿女装啊!笨蛋King!”朱樱司一边对着王座上奋笔疾书的人大叫着,一边捡起他散落一地的小说原稿。
“啊哈哈!我觉得朱樱你穿着女装太可爱了...啊不行了!我的妄想——你先不要打扰我!”
今天的王宫里,也很欢乐呢。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