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但丁的黑檀木:

      同情绘师作者。不是人气高就可以欺负人的呢。你们觉得几幅漫画没啥,可是你们可懂绘师画画多不容易(而且腐图这种都不希望被大量传播的)。算了,不画画的人不会懂被人盗图的愤怒,自己辛苦劳动成果不被尊重的痛。用口水画画容易嘛,喷几下就成图了,当然不能体会人家一笔一笔画出来的艰辛了。本来想吃瓜的,但是一看这种错了还觉得自己了不起的,我只能丢瓜动手挂了。毕竟我也是一名画手。绘圈是比不上你们人多,但是这不是你们可以仗势欺人的理由。

       国家现在讲版权意识,但是民众对于绘师画作的版权意识还太欠缺了。不仅仅是个人盗图,商业那些什么页游直接拿别人游戏原画的,呵呵。别人不告你是不想理你。记得上次被刺客信条吧扒的盗刺客玩家同人图跟官方原画的人嘛?告诉育碧跟徐超渊老师后,第二天,那手游宣传直接撤图了。育碧星级玩家,我就怕到时候举报的人多,育碧直接撤封了都。做人要懂得基本法,态度好一点,本可以没事,偏要作死,为了自己面子与自大,得不偿失。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