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橙光游戏 以罪之名 易苇杭印象【26字母】

A-accompany 陪伴
“别怕,我会陪在你身边。”

B-belief 信任
“我相信你。”

C-calm 平静
他的眸子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

D-depend 依靠
我把头靠在他的肩上。想给他带来安慰,也是为了安慰自己。

E-encourage 鼓励
“小嫣,做的很棒。”

F-fragile 脆弱
“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我和母亲生活。”

G-game 游戏
“我们都没有重视自己的罪,所以参加了这场「仲裁游戏」。”

H-hacker 黑客
他的职业。

I-indifferent 冷漠
“我从未说过我们是朋友。”

J-judgement 判断
“我曾经最恨的人……有一天竟然会变成我心里如此重要的人……”

K-kiss 吻
就在我最后一丝意识也即将离我而去的时刻,我却感觉到两瓣微凉的嘴唇覆在了我的唇上。

L-liberate 解放
他原谅了我,也原谅了自己。

M-mild 温柔
他的手抚上了我的头。

N-name 名字
“谁谓河广,一苇杭之。”

O-outcome 结果
“六分之一的几率,我……做到了。”

P-pain 疼痛
“一年前的那个日子,是我母亲去世的日子。”

Q-question 问题
他只是沉默着,心事重重的样子。

R-reality 现实
“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就已经甜蜜的让我招架不住了。”

S-sacrifice 牺牲
最后这场游戏胜利的关键,就是用左轮手枪指向自己的头。

T-talent 天才
他是个天才黑客,只是做了不该做的事。

U-unexpected 意外
他将五发子弹装入了左轮手枪,他的手枪,指向的是我的头。

V-value 价值
我们的心脏,是接受过阿努比斯的审判的。

W-want 需要
我需要他。

X-Xmas 圣诞
我们回国的约会。

Y-yearn 渴望
我渴望他的原谅,他渴望我的爱情。

Z-zephyr 和风
他就像是吹进我心中,那股温暖轻柔的和风。

b.写的很短小。
他真的太帅了qwq又聪明又帅……
写的乱七八糟的见谅。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