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橙光游戏以罪之名同人小段子

国王游戏启脑洞小段子。

易苇杭走近了唐耀,唐耀却连连后退,惊恐的看着走向他的易苇杭。“黑客大人……大哥……姓易的!你别过来!你先冷静一下!”易苇杭无视了唐耀惊恐的双眼和脸上的红晕,他把嘴唇靠近了唐耀的,就这么蜻蜓点水般,四片嘴唇贴了一下,继而又分开来。
易苇杭抬起头,脸上的表情依然平静。“我很冷静,不冷静的人是你。”他叹了口气,“如果不做这个指令,没有筹码的你,此时已经不在这个房间里了吧。”
唐耀并没有听到易苇杭的话,他只是满脸通红,用手捂着嘴,大脑一片空白。3秒后他指着易苇杭,“你个变态!老子又不是gay!肯定冷静不下来!”接着唐耀看向了我,“何楚嫣,你管好你家黑客大人好不好?!”我很无辜的摆摆手耸耸肩,当然我脸上的微笑暴露了我其实看的也很开心的心思。
“何楚嫣!”唐耀看着我的表情更加愤怒,然后摇了摇头,表情简直像是要哭出来。“我怎么会和你们两个变态成为朋友啊……”

(席柳:什么何楚嫣和易苇杭抢我人设?主角了不起啊!)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