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愚人节与谎言》系列4(最后一篇)

千昴(不喜千万别戳进来!!!!!给可怜巴巴的友人的小甜饼x)


“小千部长!不好了!”
这天,守泽千秋刚从食堂出来,迎面撞上了向他冲过来的明星昴流。
“有点痛啊...哦!是明星啊。”守泽千秋揉了揉被撞痛的地方,一脸担心的看着明星。“这么慌张的样子,出了什么事!我身为正义的伙伴,一定会帮助你的!”


“守泽君今天看起来慌慌张张的喏...薰君作为他的同学,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朔间零靠着3-a班的门框,向站在门口的羽风薰询问。然而后者只是给了他一个否定答复。“不...我一向对男人的事不感兴趣,朔间你知道的吧。”
其实不止羽风薰,其他人也不知道守泽千秋坐立不安的样子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而且他一下课就冲出教室,直到上课才跑回来。


把视角转回到2-a班。
明星昴流站在窗前看着跑来跑去的守泽千秋,转过头看了看站在他旁边的冰鹰北斗。“呐...小北,我要不要告诉小千部长...大吉丢了只是个愚人节玩笑啊。”冰鹰北斗没看他,只是一副“无所谓反正你们都是笨蛋自己看着办吧”的样子抱着臂看向窗外。


放学的铃声响起,明星昴流赶忙从教室跑了出去。他知道,他要是再不澄清误会,那个人恐怕会一直找下去直到天黑的。
还好,他在花坛边找到了一脸焦急的守泽千秋。
“小千部长!”
“哦哦!怎么样啊明星!你找到大吉了吗!”看着守泽千秋期待的眼神,明星昴流话到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终于,明星昴流低下头。“其实...小千部长,大吉没丢,一切都是愚人节玩笑...对不起!”而看到低着头一脸难过的明星昴流,守泽千秋只是笑了笑,将手伸过去摸着他柔软的头发。“开心点啊明星!大吉不是没事吗?这难道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啊哈哈哈哈~”
看着守泽千秋的笑脸,明星昴流也笑了起来。


“汗水,亮晶晶的呢!我最喜欢亮晶晶的小千部长了!”
“这也是愚人节玩笑吗?”
“!”
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明星昴流赶紧背过身去,用他最小的声音喃喃自语。


“只有这句...不是。”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