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神乃木日记》番外 甜蜜的她和他

b.名字是乱起的(……)

“怎么了?不用记录了吗?”
与我隔着一层薄薄的玻璃,有一个白发男人正悠闲地喝着咖啡。只见他正认真地盯着杯子里棕黑色的液体,有热气从杯子里冒出,在冰冷的玻璃上留下了一片小小的模糊区域。我抬起头,他也抬起了头,看着我的表情透着一丝丝疑惑。
“戈德……不,神乃木先生您直接说就行,我一直认真听着,该记录的部分我一点都没有落下,还请放心。”
“本人有点好奇……”
“嗯?”
他喝了一口咖啡,对我笑了笑。我看着他眼角的伤口——是那个案子留下来的。之前显得有些碍事的大眼镜已经被取下来了,听说入狱后经过安排,他好像做了手术,也许这对他视力的恢复能有一些帮助。
“本人好奇的是……你是怎么想到要来找我聊天的呢?该交代的部分,本人在法庭上已经都交代过了吧。”
我一时沉默,他毕竟是法律界的专业人士,无论何时都有着那份认真和敏感。我的态度也得认真起来,我这么想着,清了清嗓子,将心中那些紧张和不安强压下去,然后直视着他,露出微笑。
“因为我想了解神乃木先生。”

之后的内容,我基本都写在了《神乃木日记》里,之后我也找到了神乃木先生的日记,丰富了一些细节。
接下来要讲的,是他一脸幸福的向我诉说的回忆。

尾并田的案子结束之后,千寻真的失落了很久。这让我很担心——一是担心她无法振作起来,以后会对她的辩护生涯产生心理阴影;二是不忍看她因为悲伤而越发憔悴,伤害自己的身体。
“小猫咪——每天总是愁眉苦脸的可是会提前步入更年期的啊。来,喝一杯由本人精心调制的‘戈德17号’咖啡,不但能提神醒脑,还能将忧虑一扫而光哦,很神奇的。”
千寻并没有接过我递给她的杯子,只是叹了口气,“说什么调配……这只是神乃木前辈将买来的咖啡豆磨成粉后冲泡出来的吧。与其担心我,倒是前辈你比较可怕吧。不但精神过头还似乎拥有做无良商家虚假宣传的想法,小心哪天被起诉了,我可不去为你辩护哦?”
听到她的话,我大笑起来,“你这不是好多了吗?本人放心了呢。”我放下咖啡,看着窗外。阳光明媚,又是一个难得无事的周末,有小孩子拿着棉花糖从事务所楼下跑过,可爱的样子让我不由得笑出声来。然后我转过头,看着埋头认真翻找材料,不时自言自语的千寻,“要不要一起出去享受一下?难得的好天气,给自己放个假吧。小猫咪要是不能活蹦乱跳的,本人也会很困扰的。”
“前辈已经彻底把我和猫说成同种生物了吧?”她嘟着嘴看着我,“作为赔礼……如果前辈请我出去玩的话,我倒是可以答应前辈。”
看着她脸上期待的笑容,我竟一瞬有些失神。
“那本人就破费一番来好好照顾小猫咪咯。”我们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思考着行程,有说有笑地走出了星影法律事务所的大门。

该说因为是周末吧,游乐园里到处都是人——一边的小夫妻正手挽着手从我面前走过;旁边有个小孩正向父母撒娇,他的目标是冰淇淋;笑容慈祥的老妇人疼爱的看着握着自己手的小孙子一蹦一跳地跟着她的步伐走向下一个游乐设施……这个时候千寻走到了我身边,我向她伸出手。
“可爱的小猫咪……不,亲爱的绫里千寻公主大人,今天想去哪里玩请随意吩咐本人。本人一定对公主大人寸步不离,护您周全。”
千寻被我突然的举动逗得哈哈大笑,她握住我伸出的手,“不许反悔哦,神乃木庄龙执事先生。”

接下来的过程,如果按顺序详细记录下来,其实也就是与其他人一样,有些平淡无奇。不知道千寻有没有乐在其中,不过我非常享受这份平淡——她坐过山车时兴奋的尖叫,在鬼屋时故作镇定却还是紧紧抓住我的衬衫袖口的样子,嘟着嘴叫我给她买冰淇淋的模样,还有那个在摩天轮里羞涩的吻……这一天太过幸福,让我恍惚间认为这不是现实。

带着千寻在外面吃过晚饭,回到事务所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星影老师站在门口,看到我们俩的样子,听说了我们俩的行踪后不免唠叨了几句。我和千寻互相看了看对方,她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我没有多想,只是去感受与她十指相扣的手。那份温暖,是真实的。

b.哇时隔这么久我没想到我还会为他们写点什么……这一对我真的太喜欢了qwq
这次这个短小的番外希望能有人看并喜欢qwq
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