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答卷】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出卷人:@鬼谷三千
答卷人:雾隐水寒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淡淡的蓝色。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月亮。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淡雅。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风花雪月。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夏。

夏之女神又开始哭泣起来,这次也许是有人触怒了她。然而嚎啕大哭的她,怎么就没人安慰呢。
不过你别怕,不要因为大雨而悲伤叹气,也不要因此郁郁寡欢。我手中的这把伞,永远为你撑开。
(……哪来的言情小说家。)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可能是要死了吧。
脸上有水滴划过,可它带来的不是清凉。
路过的人每走一步都有“兹兹”的声音,吓得他觉得,自己的脚底也许已经熟透了。
尽管马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可他必须站在这里。
他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在表哥上厕所时帮他坚守一会儿岗位。而他表哥的岗位连那种交通岗亭都没有。
他蹲下来拿起了自己之前买的冰水。
已经快成开水了呢。

(这是啥!)

7.如何描述“光影”?

光之所向,影之所行。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它脆弱,一经碰触就四散开来。
它也顽强,纵使飞到恶劣的环境里,它也会给自己立下根基。
它从不介意被淘气的孩子当做玩物。
它也不介意被饥饿的鸟儿当做食物。
因为不管如何,它就是它自己。
(蒲公英……。有比我描写的还烂的吗……)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不管当初有没有那个该死的命令,我一定……也会为了家族的兴亡舍弃他的。不管他是不是我的弟弟,我也一定会痛下杀手……我恐怕,就是这么一个冷酷无情的人,我应该不会被救赎了。”
“你现在还是这么想的吗。”
“是啊,一如既往。为了可笑的荣誉。”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蔑まされた劣勢隠す
(藏起被他人踩在脚下的劣势 )
故ここに立つ意味を持つ
(故而我重获立足此处的意义 )
決した所以逃げず今探す理由
(源于一切早已定数 不曾逃避寻觅至今的理由 )
変わらず細胞覚ます光よ
(那是始终如一唤醒细胞的光芒 )
I wanna renegade down
(我只想彻底脱离 )
——《Renegade》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不太好说。

12.写几句童话吧

在一个小森林里,有一个小小的木屋。木屋里很简单,有一个老婆婆,和她心爱的缝纫机。角落的小壁炉里“噼噼啪啪”的传来木柴燃烧的声音。
这天,有一个迷路的青年路过这里,老婆婆将他带进小木屋里,给了他厚厚的毯子和一杯热茶,让他坐在壁炉前。
“老婆婆,你自己生活在这里吗?”
“对呀,英俊的孩子。”
两人无言了一会儿,老婆婆缓缓张口。
“孩子,喜欢听故事吗。”

(不写了。)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勾搭了好多厉害的太太算不算(。)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他躺在地上,笑着和我说着话,声音却微弱。
我跪坐在他旁边,痛哭流涕,紧紧抓着他的手。
“你要记好了……这张表格上的东西,都是我给你的。”
“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的。”

(真的这么狗血!而且那个他不是我爸!)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说说最近的。
漆拉用手抚上大门,有金光从门缝中透出。
大门打开,在重重障碍中,被禁锢的那人,有着王者的面庞,有着金色的头发。
他是吉尔伽美什。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好多。不想写。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守望系列的同人文标题我觉得我起的都特别好……(滚)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比我高,比我大。可以不是很帅,要宠我。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不知道。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每天顶着重重的黑眼圈起床,看着宿舍里可爱的妹子们,感觉走了些许活力。和她们一起吃饭,一起出门,一起笑一起闹。偶尔发挥点男友力保护她们。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