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神千原作向 神乃木日记⑧

(15)
睁开眼睛,一夜无梦。
外面似乎嘈杂起来,看来吊桥的修复工作已经结束了,警察们开始调查这个地方了。
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出了小门。

趁警察们还在调查周围的山,我进入了修验室准备找寻绫里真宵的身影。但是我依然失败了。门上的那把大锁似乎是在嘲笑我的努力一般,紧紧的锁住了那道门。

“戈德检察官?”
有人在背后叫了我的名字,我回过头,是成步堂龙一。
“哼,现在才过来吗。已经晚了。”
他焦急的表情让我更觉得可笑,如果从一开始他就担心着绫里真宵,怎么会现在才赶过来。
“你救不了绫里真宵,就像你救不了你的老师千寻一样。”

他又问了些什么,而我只是简单回答过后就离开了。
这里的情况我都了解,没什么好调查的。
所以我选择回到住所,冲洗掉这两天给我带来的疲惫。

躺在床上,本应疲惫不堪的我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入睡。
“千寻……我救不了你,难道我连你的妹妹都没有保护好吗。”
就这样带着自责,我辗转反侧。
也许是真的累了,垂下的眼皮终于选择了将我带向梦境。

(16)
做好了一切的工作,我从狩魔冥那里正式接手了这个案子。
而一切也如计划好的一般,由叶樱院绫美来承担所有的罪责。
可是对她的审讯渐渐的让凶手的方向指向了绫里真宵。
看到成步堂龙一紧张的样子,我只是镇定的喝了一口咖啡。
既然千寻说相信你,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没有查明真相的能力吧。

法庭上的情况,是瞬息万变的。
而让我们的计划发生变动的女人,美柳千奈美,她再一次出现了。
她又想来破坏我的人生了吗。

不,不会的。
她已经是个落入地狱的死人了。
可是她的一番话,也正式将绫里真宵拖入地狱。

我喝了一口咖啡,却品不到这咖啡的味道了。
因为我的内心,开始乱了起来。
我该如何帮千寻守护好她的妹妹。

“丸步堂……拿出你所有的本事吧。”
“我只需要17杯咖啡就能结束这无聊的审讯了……而现在,已经第6杯了。”

成步堂龙一。
你该如何利用“辩护律师”的立场,找出真相,拯救你珍惜的人。
我很期待。

b.这和之前写的手稿有些不一样……而且我想就不详细叙述游戏的内容啦……
也许下一次更新就完结了(。)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