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守望先锋同人 一见钟情(死神x76)

#这还是一篇R76#
#还是渣文sad#
#私设ooc有#
房东安吉拉小姐告诉莫里森,他的隔壁最近来了一位新房客。
这天,莫里森在家里烤了些蛋糕,但是安吉拉小姐晚上出门了,她的那份就剩了下来。莫里森想起来有新房客到访的事情。于是他把蛋糕用盒子装好,来到隔壁敲了敲门。
“有人在吗。”
门看样子没有锁好,莫里森犹豫了一下,还是推门进去了。
邻居的房间布置十分简单,但是昏暗的灯光让这个房间看起来有些……反正莫里森打了个寒战。
浴室有哗哗的水声,莫里森怕打扰到对方,决定把蛋糕放下留个字条。
而房间的主人从浴室出来了。
……
“谁?”
莫里森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他刚想走,又停下了脚步。
自己是光明正大来送蛋糕的,怕什么。
“我叫莫里森,你的邻居。门没锁,我就进来了。”
“你就是莫里森啊,早就想见见你了。”
一个人影过来,使劲拍了拍莫里森的肩膀。
“我叫莱耶斯,早就想去看望你了,没想到你先过来了。”
“我的蛋糕做的有些多,送一些来给你。”
“正好我还没有吃晚饭。哦上帝,太好吃了。莫里森,你结婚了吗?”
“还没有……”
“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
莫里森怀疑自己听错了,却发现莱耶斯低头吃着蛋糕,并没有修改的意思。
“莱耶斯我想你刚才说错了什么……我是个男人。”
“我没说错。”
莱耶斯用纸巾擦了擦嘴,走到莫里森面前。
“你可以做我的妻子。”
什么?!
莫里森觉得此生没有这么懵逼过。
因为莱耶斯就这么吻了他,这是一个带着蛋糕的甜香气息的吻。
“哦……我想说,莱耶斯先生我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
莫里森想走,而莱耶斯抓住了他的手腕。
“你可以理解为,一见钟情。”
……
莫里森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
他只觉得脑子一片混乱。
以后再也不要见到莱耶斯了,他这么想着。
但他已经输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忘不了那个香甜的吻。
还有那个皮肤黝黑的坏男人。

b.灵感枯竭我要被diediedie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