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平淡的幸福(kgym)

写在前面:是存稿了,想了想还是发在这边。(大概是终于想起自己还有lof了)

当时写的时候用了繁体所以不想改了。

很短很短,喜欢就好。



睜開眼睛時,我發現自己趴在辦公桌上。身後開著窗戶的緣故,有些涼意。我揉了揉眼睛,看著桌上已經處理的差不多的文件,起身穿上披在椅背上的西服外套。

公司裡已經沒有人在了,最近的項目有些緊,但手下的員工幸好都有在各司其職,我便和他們說,讓他們處理好工作,到點就可以打卡下班了。

所以只有我,在這有些深的夜色裡忙碌。


開車回家時我想到明天是週末,也想起了他。

“夢追桑,在忙嗎?”

我發了這樣的語音過去,得到的是他正在製作新歌的消息。本意不想打擾他,車子的方向卻改變了。


“夢追桑?打擾了。”

沒有回應。

依舊是那個破舊的空間,有些清瘦的人形正在那裡忙碌。我走過去輕輕敲了敲他的耳機殼,他才從投入的神態中反應過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讓我寫完這段。”他這麼說。


我們簡單的在電腦前享用起我帶來的食物,因為只是一時興起,所以只有我之前在家裡嘗試製作的很普通的吐司火腿,配上他不知何時準備的清酒和下酒用的小菜。

“這個,真的好好吃。”

他真的是很容易就會滿足的人。

我的內心也有些複雜的情感正在膨脹,加班的疲憊因此一掃而光。

我突然很想親吻他,還殘留著吐司渣的嘴角,非常誘惑。


他有沒有感到驚愕我並不清楚,我只感受到他也抱住了我。他怎麼腰肢如此纖細,我只能輕輕的扶著,才不會覺得容易破壞掉。

“隼人,今天是累了嗎?”

“嗯……加了會班。”

“那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把頭埋在他的頸窩,他身上那種專屬於“夢追翔”這個人的味道,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我突然,很想和他撒嬌。

“夢追桑……和你說啊……”


月光從破舊的天花板灑下來,籠罩在我們周身。

他一直認真的聽我念叨,帶著專屬於他的,那燦爛的笑容。


也許我醉了。

因為好喝的清酒,

因為我喜歡的,夢追翔。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