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彩虹六号同人 我只是个死宅①

#彩虹六号日本组同人#
#Echo x Hibana#
#萌新ooc全背锅!#

江夏优,一个资深……死宅。
除了有任务的时候,其他时间几乎没人能敲开他的房门。尤其是当他听到敲门声却用“妖怪”看到门口站着自己的前女友……他甚至会直接躲在卧室一动不动。
可是今天“妖怪”似乎在闹别扭,出了点小问题等着优花点时间给它检修的时候,有人敲门。

莹又敲了几下门,觉得屋里的人肯定是摸清楚她敲门的规律了,暗叹一口气,在心里默念几句“MD死肥宅”之后面带微笑蹲了下来,摸了摸身旁的小女孩的脸,“别着急哦Hibana,Echo他很快就会出来了。”被叫做“Hibana”的小女孩抱了抱莹,告诉她可以先回去休息,自己在这里等着就可以了。
莹有点不放心但还是离开了,她前脚刚走,门上似乎就被贴上了什么小东西。
此时门也被打开了一条缝。
优看了看几乎空着的门外,一脸疑惑的小声嘀咕:“是恶作剧吗……”正当他准备关门的时候,一只小手拉住了他。
“小孩子?”他更加疑惑为什么会有小孩子在他门外,毕竟他是不可能有私生女的。
然后那个女孩指了指门上。

今川由美子兴奋的看着优乱糟糟的屋子,她甚至在脑补优的房间里会不会有什么更为隐秘而羞耻的东西。不过正当她准备走过去看看优的房间的时候,优拉住了她的帽子把她带到沙发上坐下。
“不许乱看。”
伴随着低沉的声音所说的简短的话语,一杯热水被放在由美子面前的桌子上。

那些年我们从未看过的死宅的房间(划掉)

优坐在由美子身边,还沉浸在差点被由美子把门炸了的担忧中,由美子突然开口。
“你不问问我发生了什么吗?”由美子两眼放光,似乎很期待他的询问。
“我不问你也会说的吧。”优则是叹了口气,认真思考了一下一会儿烧好热水该吃什么味道的泡面以及加上由美子自己的零食存货能撑过几天。
“先问一下……我在你这住能不吃泡面吗?”
“……”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由美子和其他几名干员奉命去解救人质,她表现的很好,人质也被成功救出,恐怖分子也几乎全都被消灭。正当她思考回去要不要再从优那里带走两包薯片作为补给的时候,一个紧闭的房门吸引了她的注意。
“这里还没有被搜索过吗?”她向同事询问,得到的都是摇头的回复。于是她表示自己先去看看情况。
然后……那个房间里的毒气就把她变成了这个样子。

优在内心默默吐槽毒气的成分肯定和某个小学生死神吃的“APTX-4869”相同,可如果真是这样,那个人都没变回来,由美子肯定也……
正在思考如果不做泡面要做些什么的优因为另一件事而陷入沉思。
“那我的零食,应该是要没了吧。”(……)

说归说,优还是拿了一包薯片递给由美子,然后准备和Doc联系一下,顺便看看能不能点个外卖什么的。正当他思考的时候,敲门声又响起来了。
不会又有小孩子吧?优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打开门,一个男人直接冲进了屋里。
“Hibana!我听说你在这里!你没事吧……”
“呃……Thermite……先生?她在沙发上……挺好的……”
Jordan看了看在他身后小声说话的优,抓住他的肩膀,“她接下来的时间都要住在你这里?”优扭过头不看对方认真的眼神,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声“嗯”,又准备补充一句:“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Hibana要是出了其他事情,我下次来见你就不会敲门了。”

好不容易保证好自己一定会保护由美子让她不受其他伤害,优长叹一口气,开始给Doc打电话。
“Echo?啊我知道Hibana的事情,别担心,我会试着找找解药,应该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情况。”
片刻的沉默之后,Doc又意味深长的补充:“你也要努力啊,Echo。”
我努什么力啊!
此刻,优的内心五味杂陈。

b.作为刚入坑几乎就没玩(……)的萌新……对童贞死肥宅……的老乡小姐姐一见钟情(不是)
希望看的开心!有什么意见尽管说我不介意的quq
可能是要写成连载啦如果有人资瓷我应该是会接着写的(咕咕咕)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