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laugh.maker(千昴)

Laugh.maker


(梗源同名歌曲ラフ.メイカー)


#千昴#(不喜误入)


#为所有可能的ooc道歉#


(千秋和明星的性格可能有偏差,致歉)





明星昴流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参加篮球队的训练了。


在三年级生即将毕业之前的一段时间,许多组合中的后辈都在筹备返礼祭的事情。不过因为Trickstar的成员们都是二年级生,所以他们没有参加返礼祭的打算。


“小千部长应该也很忙吧...今天真的有人来吗?”明星昴流久违的走到了篮球场,不过此时这里空无一人。他绕着球场走了一圈,突然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从更衣室的方向正传出微弱而不连续的声音。


他走到更衣室门前,转动门把手——门被锁上了。


“有人在里面吗?”他敲了敲门,里面的声音突然消失了。





守泽千秋到达篮球场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衣更真绪因为学生会的工作总是脱不开身,高峯翠则一直没有露面,明星昴流更是不知道去了哪里。


走进更衣室,守泽千秋本来还想换上篮球服打一会儿球,然而最后他无力地坐在了柜子前面。他就这么坐在地上,把身体蜷成一团。


究竟已经有多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可怕的孤独感了呢?


这一年,在流星队成员的陪同下,守泽千秋早已经习惯了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加油互相鼓励的美好环境。


尽管高峯翠总是毫无干劲,南云铁虎总是兴奋过头,仙石忍还很怕生,但是这些孩子们都在成长。


还有深海奏汰,尽管他经常行踪不明,还总是说些奇怪的话,但是和他一起看着后辈的成长,两个人一起为后辈指点,那些时光特别的幸福。


可是,快要毕业了。


[流星队]这个名号,有那几个孩子是能够支撑的,这不是他担心的事情。


他真正担心的,是毕业之后,自己又是孤身一人了。


也许这个想法有些自私,但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想着想着,守泽千秋发觉,自己居然哭了出来。和过去的自己一样。


他就这么一直哭着,直到他听见了明星昴流的声音。可他发现明星昴流并没有进来。


接着他又听到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才发觉门被锁上了。





守泽千秋刚想像平常一样回复明星昴流的问题的时候,却不明白自己发生了什么。也许是受刚刚的思绪影响,他的口气与平常截然不同。


“这里有没有人,和明星没有关系吧。”


不对,这不是[守泽千秋]这个人应该说的话。





站在门外的明星昴流听到里面的回复先是惊讶了一下,他一时竟反应不过来这冷冰冰的语气来源于谁。于是他试探性的回问了一句。


“小千部长?是你吗?如果是的话就把门打开吧...”


“是我,你可以回去了。”透过门传来的声音闷闷地,显得有气无力。


“刚刚...小千部长是不是哭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难道是因为要毕业了不太舒服...没关系的哦?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和我说!”


“我不是说了叫你回去了吗?”里面的声音有些愠怒,让明星昴流吓了一跳。





守泽千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发起火来,难道是因为明星昴流说中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还是因为自己的哭声被人听到感觉很羞耻所以恼羞成怒?但是,自己现在应该做的应该是不让后辈担心啊。


“小千部长...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话真的可以和我说说看。”


守泽千秋思考了一会儿,“不必了,我自己可以的。”


“可是...”


“可是什么?你们都不来训练,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假装关心我?”


这样的话,简直就像是小孩子在闹别扭一样,对后辈说出这种话,自己真是太失礼了。


然后守泽千秋听到了门的另一侧传出的呜咽声。





“小千部长...也会说这样的话呢。”不知道为什么,明星昴流觉得自己的胸口闷闷的,眼泪也流了出来,连说话都有些哽咽——明明当初[DDD]的时候Trickstar分崩离析的时候自己恐怕都没有如此的难过。


说起来,那个时候,鼓励自己打起精神的就是守泽千秋。可如今他对自己说话的语气却十分冰冷,可能就是这样才让自己感到悲伤吧。





“明星你哭了?别开玩笑了...想哭的可是我啊。”守泽千秋突然愣住了,小声地自言自语之后,竟然也跟着一起哭了起来。


两个人的哭泣声隔着一道门,持续了很久。之后,明星昴流先停止了哭泣。





“千秋前辈。”明星昴流难得的换了称呼,“就算即将毕业,也不要那么难过!阿虎,阿忍还有阿翠,他们一定会让[流星队]变得越来越强的!所以,有什么痛苦的,请向我说出来,请信任我。不要突然变得好像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毕竟我们也舍不得你!”





守泽千秋瞪大了眼睛看着门。


“明星他...是真的在为我难过呢。”


于是他走到了门口,却发现门其实是从外面被锁住的。


该不会是管理员以为这里没人把门从外面锁住了吧!


“喂!明星你还在门口吗?我打不开门!门是从外面被锁住的!”





然而,没有回应。





守泽千秋再一次坐在了地上。


自己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就算是明星那种坚强的孩子,应该也被气走了吧。


说什么“想听我倾诉”,果然还是受不了突然变得很糟糕的我了吧。





突然,门口传来“喀拉喀拉”的声音。


守泽千秋站了起来,看着更衣室的门缓缓打开。


明星昴流的脸上还带着泪痕,但他此时却是一脸笑意。“我刚刚去借到了钥匙哦!说起来,钥匙亮晶晶的,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想私藏呢~”


“但是,小千部长的眼泪虽然也是亮晶晶的...我却再也不想见到了。”


“笑出来吧!你可是那个红色流星,守泽千秋啊!”





守泽千秋看着明星昴流,听到他说出的话,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果然我说的没错,明星,你真的是我的太阳啊。啊哈哈哈!红色流星是不会被打败的!”





“还有,谢谢你。”











b.最近日服的活动...大致靠着友人的剧情介绍了解了一点点...但是还是瞎写的...


最近看手书很喜欢这首歌w


明星和千秋都做过laugh.maker,在DDD的时候千秋救了明星,所以这次就让明星来拯救千秋吧w


依旧是短小的渣作别打我(跑)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