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朱樱司生贺 哥哥们的礼物

今天朱樱司有点难过。
早上他如往常一样到knights活动的摄影棚去打扫卫生,却被之后来的濑名泉推了出去。
“啊啊,今天司君就不要在这里打扫了,去做些别的事情吧。反正也没有训练。”
等他一脸茫然的走出摄影棚之后,里面却传来了吵闹声。他正要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却又被突然到来的杏拉走了。理由是“今天想给很重要的人制作手工蛋糕,司君可不可以帮忙去买个包装盒”这样的。
结果把朱樱司带走的杏钻进厨房后就也不理他了。

朱樱司突然怀疑自己得罪了全世界。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的朱樱司走到了花园露台,天祥院英智正在那里喝茶。
见朱樱司来了,天祥院英智微笑着让他在自己对面坐下。
“今天是司君的生日吧,想要什么?”天祥院英智喝了一口茶,把茶杯放下。“我不太清楚司君会想要什么呢……”
“只是过生日而已,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不用费心!”朱樱司有些受宠若惊的红了脸,“能够与哥哥大人在这里喝红茶就很荣幸了!”
“司君真是懂事呢。”天祥院英智笑了笑,“对了,你怎么自己一个人?没参加社团活动和组合练习吗?”
听到天祥院英智的提问,朱樱司只是低下了头。

“他们,都不会记得的。”

虽然朱樱司还没去弓道部的训练场地,不过等他来到这里的时候,现状与他的猜测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因为这里确实空无一人。
也许各位都因为学生会的工作或者是其他的事情太忙了吧。毕竟只是一个生日而已,没必要所有人都记得。

就像从来都是忙碌的无法给自己过生日的父母一样。

朱樱司越来越难过,以他的性格,他从来不会无所事事地在校园闲逛。
可是在班级的时候,也并没有人给自己祝福,所有人还和往常一样。
也对,只不过是生日而已。

他不知不觉走回了knights平时训练的摄影棚门口,但他不想进去。
正当他准备走开的时候——
“阿拉~小司司~真是的……你跑哪去了……姐姐找了你很久哦?”
“鸣上学长……?”
“别站在门口说话啦……快进去♪你可是主角呀~”

当朱樱司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惊呆了。
整个摄影棚明显被精心装饰过,上方大大的横幅写着“朱樱司生日party”的字样,房间正中间有一个和朱樱司风格相似的大蛋糕,朔间凛月正在蛋糕旁认真的询问濑名泉什么时候才可以吃,月永leo则准备尝试用奶油记下自己的灵感(当然被杏阻止了),在蛋糕旁边还堆着一堆礼物。
“啊……为了帮你收那堆礼物,你的同学们超——烦人的,一个个的来,还特别多。你还真是老小,居然还闹别扭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说起来,这都是泉酱的错吧~用着抛弃了小司司的语气还直接把他推出去了……”“我那不是为了保持神秘感吗?啊真是的。”

“Mavolous!没想到前辈们为我如此费心……我朱樱司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来报答前辈们的!”
“阿拉亚达~小司司还真是乖呢~来来来,快来许愿吃蛋糕啦♪姐姐可是很期待的呢~”
“小~司,快点吹蜡烛啦……不然杏都不让我们吃……”
“哦哦!朱樱你快对着蜡烛,以此为信号发射器,把愿望许到宇宙去吧~☆”

以后我珍视的大家也能如此开心的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就好了。
朱樱司微笑着闭上了眼睛,许好了愿望。
然后他睁开眼,吹灭了蜡烛。

“这个生日,是最Happy的Birthday!”
在一旁的杏拿起了相机,拍下了朱樱司开心的笑脸。

b.司糖生日快乐!
短小的渣作不要介意x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