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愚人节与谎言》系列1

b.突然脑抽开始写愚人节贺文……然而发出的时候节早就过了qwq

零晃篇(内含部分宗兔)

“吾辈可爱的汪口今天难得安静喏...是吃了什么药吗?”

“本大爷才没有!嘁...只是昨晚睡得比较晚。”

“那吾辈就说个消息让汝高兴一下吧...”

大神晃牙现在很暴躁。

他已经在3-b班门口走来走去很久了,为了防止一会儿地板会被磨出大洞(大概),鬼龙红郎无奈地走出来拦住了他。

“你是来找朔间的?”鬼龙红郎双手抱臂,看着因为被阻拦更加愤怒的大神晃牙。“啊...本大爷就是要找那个吸血鬼混蛋!一大早把我叫到轻音部室就为了告诉我他又要解散UNDEAD?!不对我为什么要说又....啊总之你明白的吧!鬼龙前辈。”

鬼龙红郎无奈地摇摇头,心想朔间零那个家伙今天又搞什么鬼,就算是愚人节玩笑也玩的太过火了些。

“唔,情况我大概了解了,不过他不在教室。你在这里走来走去的也会很碍事,还是回你的教室好好上课吧。”

大神晃牙气呼呼地走了,鬼龙红郎看着他的背影,叹了一口气,决定去找斋宫宗。

“零?我也没见到他。”斋宫宗正忙着低头做着手中的衣服,鬼龙红郎看了看——是一件哥特风的外套,他根本不用问是送给谁的。“我最可爱的艺术品...仁兔他今天说希望我给他做一件衣服!他说他想穿我做的衣服!看来他还是有些审美的。”

鬼龙红郎开门走掉,留下抱着衣服自我陶醉的斋宫宗。

然后他摇了摇头,走向空手道部室。

大神晃牙快要疯掉了。

他已经在学校里转了快5圈了,还是没有找到朔间零。乙狩阿多尼斯怀疑他焦虑过度还给了他一根香蕉,不过他也没心思吃就对了。

他无力地倒在操场上,这时,有黑压压的影子挡住了他的脸。

“吾辈可爱的汪口真是辛苦了喏...”

大神晃牙觉得,他一定是因为没力气才没跳起来打朔间零那张好看的脸。

“这个蛋糕给汝...用来恢复体力还是不错的喏...是葵君推荐的哦?”

“你这家伙...给本大爷消失了一天就是为了这个?!”

“当然不是。”

朔间零把脸凑过去,舔掉大神晃牙嘴边的奶油,顺便把什么东西套在他的手上。

“愚人节快乐,吾辈可爱的汪口...今天所说的话...不过是老人家难得的幽默喏...”

他在指环上烙下一吻,微笑着看着大神晃牙。

“今后也愿意一直帮吾辈支撑着UNDEAD吗?晃牙。”

“本大爷...才不愿意呢...”

“好的,吾辈明白了。”

晚霞洒在两人的身上,似乎给银色的指环也映上了一抹温暖的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