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电竞同人 昭野 追光者(填词)

也许会有bug*
ooc请谅解quq
新人报道.jpg
(其实是同人文写不下去临时搞了个改词)

(胡)
曾记得
峡谷的模范霞洛
坚持双翼同起落
那时我
感受着你的温柔
(田)
你总是
盲目冒进被集火
想责怪你却吐舌
我叹息只好在你左右
希望我能守护梦到最后
(胡)
你可以放心我单走
因为你应该去分忧
我一定保证我自己
不会出失误送人头
(田)
我定会站在你身前
帮你斩断所有视线
你只要记住跟紧我
这人头全入你手

(胡)
我记得
我总是惹你发火
你总想要嫌弃我
其实我
只是想让你快乐
(田)
其实我
相信你已长大了
只是还想这样做
如果能够让你多看我
不管傲娇直白我都会说
(胡)
叫你野仔的只有我
这让我感觉很快乐
我不会再让你难过
这是我carry的职责
(田)
昭皇你其实话很多
却总是假装很寂寞
明明你身边已有我
有什么事不能说

(胡&田)
我们就在彼此左右
像光影肩并肩地走
不管前路有多坎坷
相信梦是我们共有

也许肩膀还太瘦弱
撑不起太笨重的锅
可只要我们手牵手
这比赛胜券在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