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About me(leo司)

About me(leo司)
(梗源《About me》歌词,有兴趣的话可以听一下浅沼巨巨版本的哦w)
b.渣文跪求不嫌弃qwq

「I have a story to tell.Do you hear me tonight?
It’s things about me.」

今天是朱樱司离开的第七天。
今天也是月永leo没来上学的第三天。
“呐,泉酱...今天王也没来学校吗?”鸣上岚问着身旁和他一样一脸焦急的濑名泉,后者露出了有些愤怒的表情回应他:“啊...可恶!司君也是,王也是...一个个的都超——烦人的啊!”于是他猛地起身,一直在睡觉的朔间凛月被椅子倒下的声音吵醒,揉了揉眼睛。“阿拉阿拉...泉酱也不要这么激动...正好小凛月也醒了,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王,怎么样?”
于是岚,泉,凛月一起去了leo的家。

leo的妹妹打开了门,把他们三个请进客厅。
“哥哥已经三天没有出过房间了...”月永luka,也就是leo的妹妹,此时担心的神情浮现在她的脸上,她请求三人,“如果可以的话,把房门撞开也可以,能不能把哥哥叫出来呢?”
三人点点头,和luka一起上了楼。
房门紧闭,三人只好撞开了门。

散落一地的纸上满满的记着乐谱,墙壁和地板并没有被“装饰”的痕迹,也正是托了有纸张的福。leo躺在地上,似乎是睡着了。岚和泉把leo扶到床上,凛月则默默开始收拾起了满地的乐谱。
“喂,王?能听到我们说话吗?”泉焦急的拍打着leo的脸,岚探了探leo的鼻息——人自然是没事,恐怕只是因为虚弱晕了过去。
在泉急切的呼唤中,leo慢慢睁开了眼睛。
“唔...这里是哪里...别说话...让我想想...我是不是已经到了宇宙上呢,诶嘿嘿...啊,濑名和鸣也在啊...宇宙~☆”
岚去倒了一杯水给leo,然后看起了整理好的乐谱,凛月则和luka一起去楼下为leo做些吃的。
泉开始和leo对话。“王,你不能这么伤害自己的身体。”他努力的压制着内心的气愤,认真地看着leo,“毕竟,司君他已经离开了...你也想要离开吗?”听到这里的leo似乎努力用全身的力气挣扎着起身。“不!我知道了,你是外星人冒充的濑名吧。你们都是骗子,你们都在骗我对不对?这里不是我生活的地方,对不对呢?”“王!”泉真的生气了,死死抓住leo的肩膀,“别任性了。”
leo就这么无力地躺了下来,安安静静的。他没有闭上眼睛,只是用胳膊无力地挡住眼睛。他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流泪了,甚至都没有力气去感受那份难过的心情。
“朱樱...”
他喃喃自语。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Looking your eyes,and I say “love you” with fake smile.
I don't know what to do.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Just fell so sad inside,but I kiss you.」

leo和司的交往有点偶然。
一开始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司一直不满leo的作风,他认为leo只是空有才华,并不具备做leader的潜质——leo太任性了,过于孩子气又随心所欲。
直到那场意外的“knights存亡战”,司才理解了leo作为王的实力和能力,而且他也明白,没有人比leo更重视“knights”。
但leo还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司觉得自己是“knights”中的末子,理所应当要为前辈们分忧。身为“骑士”,照顾“国王”也是理所应当的。所以他几乎对leo寸步不离,泉身上的担子也就轻了些。

有一天的晚上,leo又因为痴迷作曲,待在教室迟迟不肯离开。司也就静静地待在他旁边,一边写着作业,一边还要注意及时把白纸递给leo。
leo应该是写完了,他活动活动手臂的时候,司开始替他整理乐谱,并且轻声哼了起来。
“呐,朱樱。”
司一抬头,leo就这么吻了上去。恐怕连leo本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嘴里有着甜甜的味道,恐怕是因为leo刚刚吃过棒棒糖吧。
“朱樱,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吧,就算我被绑架到宇宙去☆”
司一愣神,然后笑了笑。
“好的,我朱樱司,愿意守着王,直到最后一刻。”

自己究竟是不是认真说出那句话的呢?当初到底是什么感觉呢?说出那句话的意思又是什么呢?leo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司,或者说,他也许只是依赖着照顾着他的司。
思考太费时间了。他甩甩头,又开始了创作。

「My hands can’take back that the time I passed with you.
Some doubts broke me down,broke me down.
If you still alive.I want to say it’s not your fault.
But it’s too late for us.」

“为什么制作人会把这次我们接下的工作转交给了‘trickstar’?难道我们之中有人和她说了吗?”
一大早,在“knights”经常活动的摄影棚,就传来了泉气急败坏的声音。
“阿拉阿拉...泉酱真是发了好大的火啊...来来来先消消气。”岚给泉拿了个椅子,待泉坐下之后,他接着说,“不过人家也想知道呢...究竟是谁告诉了可爱的转校生妹妹呢?”

“是我。”司走进了摄影棚。“我擅自将计划告知了姐姐大人,这其中其实是有隐情的。”
正当司准备说明的时候,上课铃却响起了。
等到了放学,leo找到了司。
“听说朱樱你把我们的计划告诉了...唔谁来着?”
“此事是我的失职...leader要惩罚我之前,可不可以先听我解释一下?”
“不必了。”

没有人听到司的解释,因为他离开了。
后来经转校生的讲述,司只是在和她一起吃饭的时候向她提起了委托的事,而她手中有一份更加适合“knights”的工作,而且通过这二者的交换,“knights”并没有损失。

工作的话,由岚,泉还有凛月三人已经完成了。司大概是准备出国,而leo则在司离开之后也不来学校了。

“如果我能听听他的解释……”

「気付いた时には终わりを告げ,全てが仆を笑うんだろう?
风が冷たいこんな日は,君を思い出すよ。」

leo在家休养了一天后又开始上学,可他经常发呆,或是喃喃自语。
每天跟着他的人又换成了泉。虽然泉对他的照顾更加灵活,也更加细致,但是leo总觉得不满足。心里就像产生了一个无法填满的漏洞。
泉看着那天在leo房间找到的,未完成的乐谱,以及现在在乐谱上经常出现的“朱樱司”,只有叹气,却不知该怎么办。

这天,泉陪着leo回家,路过便利店的时候,leo有些茫然的进去,他似乎看到了什么,大哭出声。
这家店里,有司最喜欢吃的粗点心。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I close my eyes,and I say “love you” with true smile.
I don't know what to do.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Just fell so sad inside,but say goodbye.
Goodbye.」

leo和司的感情,是由leo提起的。
也许,也正是由leo终结的。
司离开学校的那天,他乘坐的飞机失事的消息,在电视新闻中一遍遍的被报道出来。

leo看着一袋粗点心出神。此时的他总算明白,自己心中剧烈的刺痛究竟是因为什么。
他也终于明白,先产生感情的,就是他。

月永leo,喜欢朱樱司。

“晚安,朱樱。”
leo闭上眼睛,一滴滴泪水浸湿了他的脸。

几天后。
“哥哥,有人来了哦?”
一大早,luka就敲着leo的房门。leo揉了揉发痛的头,走出了房间。
然后,他呆住了。
站在门口的人,有着一张似曾相识的脸。
“初次见面,鄙人朱樱司...自我介绍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I have a story to tell.Do you hear me tonight?
It’s things about me.」

b.第一次尝试写leo司!努力研究了奶次每个人之间的称呼啦...说话习惯什么的...
但是我的英语实在是太差了只能给司糖写中文了...(好意思说)
希望各位看的愉快!我先跑路了!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