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ES同人 UNDEAD的御茶会议(零中心)

#某家族的御茶会议歌词梗#
#大改#
#零中心#
#渣文别打我qwq#

朔间零从梦中惊醒,睁开眼睛,只是微微开了一个小口的棺材并没有透出什么光线进来,所以依旧是漆黑一片。
伴随着他的,只有一身冷汗。

那是自从败北后,偶尔会出现的梦境。
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站在黑暗中心的,仅剩朔间零他孤身一人。无论是曾经的伙伴还是如今的伙伴,似乎都弃他而去,全无踪迹。

零轻轻推开棺材的盖子,从里面出来,走到窗边。外面似乎已经是白天了,厚厚的黑色窗帘还是纵容一点点阳光透进轻音部室。
他发现薰站在门口,似乎是刚进来的样子。
“哦呀?薰君偶尔也会放弃寻找小姑娘来寻找吾辈吗♪这还真是稀奇喏...因为吾辈不记得有叫过薰君来轻音部室。”
“别自作多情了朔间桑...至少我不会特意去找一个男人啊。”薰似乎一脸苦恼的样子,他看着朔间零,“只是你一直没出现在教室,虽然知道你白天几乎不出来,但是今天也不知怎的就是觉得你会出事。啊啊,我居然想着一个男人,这感觉太不舒服了。”
“这说辞还真是让人受伤啊薰君...”零从小冰箱里拿出了一罐红茶递给薰,后者接过红茶喝了起来。“不过,能被薰君关心,对吾辈而言可真是新鲜事。”零微笑着说道,“这说明薰君是个温柔的人呢...对了,吾辈记得汝所属海洋生物研究部吧?和吾辈同为奇人的奏汰君怎么样?”
“平时我也不怎么去参加活动...所以没怎么见到过部长。估计下次陪可爱的转校生去的时候应该会见到他吧。啊,不知不觉都这个时候了,我要继续去寻找转校生酱让她陪我去海边玩咯。”
“不如下次吾辈陪薰君去海边玩吧,吾辈也好久没有听过海浪的声音了。”
零本以为薰会同往常一样拒绝这个提议,然而羽风薰只是停下了脚步,“下次如果能在海边开演唱会,UNDEAD的四人一起去吧。”
零怀疑自己是幻听,然而薰接下来的话告诉他,面前的人确实是那个平常的羽风薰。“居然会说出这种话...呜哇感觉好恶心啊。”
于是零就这么看着薰的背影,笑出了声。
“吾辈还以为...薰君会讨厌用UNDEAD束缚住自由自在的薰君的吾辈呢。”
薰没有回答,就这么走出了轻音部室的门。

零今天去了教室,但是他并不听课,只是如同平时一般趴在桌子上睡觉。
他感觉自己的意识被梦境吸引,眼皮变得很沉,抬不起来。
自己要被溺死在这无边的黑暗里了吗,朔间零有些惊慌。
突然他感觉有人正拼命摇着他。

“喂,吸血鬼混蛋!你可别死在教室里啊!”
零捂着还有些疼痛的头,不解的看着面前一脸焦急的晃牙。
“汪口...汝怎么会来三年级的教室...”
“都说了本大爷是狼不是狗!啧,还不是那个轻浮男发现你一直在睡,又说自己有约会先走了把你托付给我了之类的话...本大爷就应该刚才趁你睡觉的时候勒死你,直接送你去另一个世界算了。”
“汪口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好孩子,来摸摸头。”
“不许摸本大爷的头!都说了本大爷是狼不是狗了!咬死你啊!”
“好了汪口...”零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吾辈刚刚睡醒,被汪口这么一喊,头有些晕喏...”
“所以吸血鬼混蛋,你为什么昏睡了一天啊,本大爷觉得你不应该有这么虚弱吧。”尽管晃牙的声音很大,语气也有些恶劣,但是他担心的神情却让他的本意暴露无遗。看到他的表情,零轻笑出声。
“笑什么啊吸血鬼混蛋!回答本大爷的问题啊!”
“没什么,吾辈只是觉得,汪口还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啊♪”
晃牙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零看着他,用低沉的声音询问。
“汪口...吾辈变成了这个样子,汝可觉得吾辈是个很讨厌的前辈?”
大神晃牙扭过头,用很小的声音回答。
“杞人忧天的吸血鬼混蛋,这可真不像你。”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大笑起来。

零拜托阿多尼斯来轻音部帮自己整理器材,看着认真搬东西的阿多尼斯,零拿了一罐运动饮料递给他。
“哦,谢谢你朔间前辈。”阿多尼斯接过饮料喝了几口,“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应该已经都完成了,多亏了阿多尼斯君呢,不然就凭吾辈一个老人家,这种工作可是很难完成的喏...”
“没关系,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叫我来,保护弱小是我的责任。”
零无奈地笑笑,“吾辈已经被划为弱小的那类了吗...还真是让阿多尼斯君担心了啊。不过说真的...”他的神情有些担忧和失落,“吾辈总是麻烦阿多尼斯君,还经常添麻烦,会不会被阿多尼斯君讨厌呢?”
阿多尼斯看了看手中的饮料,又看了看零。“朔间前辈,我不认为你让我帮忙是给我添麻烦的行为。虽然在家我也会经常帮姐姐们做事,但是她们只是在利用我,不像朔间前辈,你是因为需要我,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看着阿多尼斯的微笑,零也安心的笑了出来。

UNDEAD要为新一届S1做准备了,零一直跑前跑后的为四人准备练习室,确定歌曲。在演出前一天晚上,他眼睛一黑,倒在地上。
当他再睁开眼,薰,晃牙和阿多尼斯三人正焦急的看着他。
“我还以为吸血鬼混蛋你就这么不会醒来了呢,这样也不负责任了吧!”
“朔间,你最近太过劳累了。”
“朔间前辈,你最近没有吃肉,没有补充营养,身体太虚弱。”

吃过三个人为自己准备的便当后,零接过晃牙扔过来的UNDEAD的组合服装。
“快换上,吸血鬼混蛋。这次的S1,可不许你搞砸了。”

舞台上,站着四个肩并着肩的身影,他们笑着,跳着,唱着。
他们大喊着。
“We  are  UNDEAD!”
在四人中间,零面带微笑,那是幸福的笑容。

(b.大概就是零担心各位会不会讨厌他...啊啊设想的写不明白我已经是个废人了qwq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评论(4)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