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守望先锋同人 任务(麦藏)

#之前那篇……#
#不提了依旧咸鱼#
#麦藏#
源氏带着他的哥哥半藏在基地里四处参观。

“麦克雷先生,这是我的哥哥半藏,他刚加入守望先锋不久,希望您也一起多帮帮他。”

面前的牛仔拉低的帽檐遮挡住了他的表情。雪茄冒出的烟弥漫在这个小房间。
“嗯,我知道了。”
接着他起身,面对着这两个兄弟。
“半藏,请多指教。”
“我是,麦克雷。”他摘下帽子放在胸前,微微弯腰行了个礼。“如果有任务需要我们共同完成的话,我会好好帮助你的。”
“多谢。”半藏也对着他行了武士之礼,跟着源氏离开了。

“半藏……”麦克雷把雪茄放在一旁,给自己倒了一杯伏特加。
“是个有趣的人。”

如同麦克雷所说的那样,接下来的任务,的确有一件是由他们二人合作完成的。
黑爪的势力侵入了日本的黑道,企图利用他们扩张自己。半藏负责赶在黑爪之前劝说那些大的黑道家族不要与之合作,麦克雷则扮作他的保镖,暗中找到黑爪的人并除掉他们。

“黑西装有点麻烦。”
麦克雷看向正在系头发,抱怨着紧绷的黑西装半藏,除了对那长发的赞叹,他还有别的事想问。

“没想到你居然是大少爷级的,还做过黑道家主。”麦克雷点了根雪茄叼在嘴里,假装漫不经心的提起这个话题。
“都是过去。而我现在只是一个特工,与你无异。”
“说的也是,你这人真认真啊。”

事情有些顺利。
大概是因为半藏了解这些事该如何去解决,总之他们所花的时间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长。
但是当他们准备回基地的时候,一发子弹飞了过来。
麦克雷推开半藏,自己再一闪身,本应打穿脑袋的子弹就这么被他们躲开了。
不过也不是完全躲开,麦克雷的肩膀结结实实的中了这一枪。
“唔呃……”麦克雷一路捂着肩膀,和半藏回到了基地。

并不是什么大伤口,但是麦克雷的肩膀还是好的很慢。齐格勒博士说,这是因为他总是偷偷喝酒抽烟导致的。

有敲门声。
“进来。”
“我来看看你。”
是半藏,他拿着一壶清酒来看望麦克雷。
“ummmm…齐格勒博士又该抱怨我偷喝酒了,你这是勾引我啊。”麦克雷一脸轻松,带着微笑坐在办公桌前,看起来他似乎正在保养自己的左轮枪。
“勾引?用词不当。”半藏还是那么一本正经的回复了麦克雷,他放下清酒和一些糕点,准备转身离开。
“Wait.”麦克雷叫住他。“你来给我送酒……该不会是有事找我吧?”
“并不是。”半藏回头。“只是以此回报你的救命之恩。”
“哦……”麦克雷起身,走到半藏面前,带着他坐在沙发上。“你应该做点实质性的事,Mr.Hanzo.”
“什么?”
“听说舔舔伤口,对愈合特别有好处哦。”

麦克雷摸着自己火辣辣的脸,看向开着的房门。
“真是纯情……”
他笑了笑,拿过半藏送来的清酒,倒了一小杯。
“清香的味道……和他一样。”

麦克雷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半藏迷住了。
越陷越深的如果只有自己,那可就糟了。他这么想着。
然而他不知道,半藏的内心里,有一朵名叫麦克雷的爱情之花,悄悄的开始发芽了。

b.就到这结束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