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守望先锋同人 日常(死神x76)

#R76#
#也许有DJxD.VA#
#我只是热的要死睡不着觉#
杰克.莫里森,或者说,士兵76。最近他的脑子里总是回忆起过去,那个皮肤黝黑,有着温暖体温的人拥抱他的时候。那是他曾经最幸福的时候,也许。
而现在,那个人依然能够拥抱着他。但是那份温暖已经不见。
可他开始喜欢这份来自地狱的冰冷。

“莫里森。”死神,曾经的加布里尔.莱耶斯,他还是喜欢像过去一样称呼着自己的恋人。尽管那人舍弃了名字,选择了一个代号。
“你已经在我身上挂了快一天了。已经是头发花白,即将步入老年的人了。你这个样子,怎么能管教好哈娜。”
“她正和她热情的小男友窝在房间里打游戏呢,只有她的房间有空调。”
莱耶斯摇了摇头。面前的人似乎还是当年那个年轻而不谙世事的指挥官。自从他们再次成为恋人——因为他放弃了他的工作,之后,这个平时一本正经的老兵,居然在他们两人独处的时候,学会了撒娇。

其实他这样也不错。
莫里森一边想着,一边向着那份冰冷接近。
天气有些闷热,所以他喜欢待在莱耶斯身边,尽管一开始他无法接受那如尸体一般冰冷的温度。可如今,那份冰冷却让他心安。
“我这屋子里没有空调。”
以此为借口,他抱住了莱耶斯。

自己的恋人已经很少这么主动了。
莱耶斯也回抱住自己的恋人,接着把手沿着对方的肌肉线条一直滑下去,直到恋人的腰际。
不行了。
他不想再控制自己,将对方压在身下。
“感受更多来自地狱的冰冷吧。”

“嘿,卢西奥,我想爸爸并没有给我们做饭。”
已经是傍晚,宋哈娜和她的男朋友卢西奥终于恋恋不舍的从房间出来,与空调和游戏告别。
“对了哈娜,最近新开了一家店,那里的食物味道不错,还有音乐,要不要去试试看?”
“不错的主意。”
老爸和莱耶斯叔叔应该不会饿吧。
卢西奥轻轻搂过有些愣神的哈娜,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们可以给他们打包回来。”
“就这么办。你真是太棒了,卢西奥。”

房间里的气温越来越高,所幸莱耶斯的体温一直那么的低。可莫里森还是觉得自己仿佛烧起来了一样。
“下次……不许在这么热的日子里发情……”
“这可是你勾引我的,莫里森。”
莱耶斯起身出了房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客厅和厨房。
“你该起来做饭了,我想哈娜已经抛弃我们出去吃了。”
“我不想起来。”
他又在撒娇了。
“需要我抱你起来做饭吗,莫里森公主。”
“……”
莫里森决定拖着酸痛的身体去做饭。
顺便向着莱耶斯的胸口打了一拳。

b.……外面还在下雨我为什么这么热。
好想要一只瑞破降温(。)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