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守望先锋同人 游泳(岛田骨科)

#岛田骨科#
#私设ooc#
其实当初齐格勒博士给了源氏很多选择——关于选择哪一副躯体继续生存下去。
而源氏选择作为半机械人的原因,除了灵活和抗击打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实还有一个最重要也是他不会说出来的理由。
那就是源氏不喜欢游泳。
……
小时候的源氏是一个贪玩的孩子,他的哥哥岛田半藏每次在家写完作业,都要出门去把自己的弟弟从游戏厅里拉出来。
虽然源氏经常因为贪玩被哥哥训,但是当他哥哥提出带他下水游泳的时候,他却每次都认真拒绝。
“源氏,今天太热了。”
“嗯……吃雪糕。”
“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去游泳。”
“……”躲起来了。
每次都是如此。虽然半藏总能找到躲起来的源氏,但他不会强迫他去做些什么。
……
再次重逢,半藏看着自己的弟弟已经半机械化的身体,懊悔自己做过的事。
不过在相处久了之后——
“你现在,不用去游泳了。也不会被泡在什么营养液里。”
源氏点了点头,身上的绿光表达出他的兴奋。
“但是我听说,禅雅塔大师最近想鼓励我们来一次瀑布修行,齐格勒博士说你的身体并不怕水。”
但是本人怕啊。源氏心想。
于是他又躲了起来。
半藏无奈的摇了摇头。
“傻瓜,你的修行已经结束了。”

b.学游泳的我已经是条死鱼了。
Genji也许热爱游泳——反正我不管。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