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CRISIS同人 安心(稻田/田稻)

b.大概是第八集之后的事。
新人渣作。
田稻/稻田无差。

目送黑色的车渐渐远去,田丸三郎感受着手背的余温,随即甩了甩头向着相反的方向离开。此时他的心里十分复杂——他不是对林的妻子毫无感觉,但习惯克制的他告诉自己不该有任何异样的感觉。不管林与他的妻子怎样,是两年未见日渐疏远还是本就婚姻不和,这些都和他毫无关联。只要那位女性还是林的妻子,他就不该有非分之想。
况且,他只是习惯每个月有那样一个人期待着他提供的金钱和消息——既然他现在是特搜班的一员,他就早已与过去的种种划清了界限。
等他回到了办公室,发现只有稻见朗一个人在。他正坐在椅子上,身体微微后仰,将腿搭在桌子上闭目养神。听到关门的声音,稻见的眼睛缓缓睁开。
“去送了?”
“嗯。怎么只有你一人?”
“啊……你没发现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吗?下班了下班了。”
田丸听了稻见的话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表,此时也才将近下午5点。稻见看着他的动作笑出了声。
“怎么了?有什么可笑的?”
“没有没有。”稻见把腿放下来,从椅子上起身,“只是田丸你真的是一本正经啊。上一个任务不是完成了吗?大家该回家洗个澡好好休息再看看之前的电视录像吧?”
田丸意识到稻见是在开着玩笑,于是他也笑了笑。“那你呢?也打算这么做?”
“我当然是……解决问题去啦。”稻见双手放在口袋里,有些皱的西服配着他的动作再加上满脸的伤,此时的他看上去果然不像正人君子。田丸伸出手,简单的帮他整理了一下衬衫的领口。“你平时都是随便找个人就能解决的吗?”
稻见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田丸的动作。接着他下意识地抓住了田丸的手腕。
“今晚来我家吧,我们可以好好聊聊。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

田丸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答应了稻见的建议,他只是默默陪着稻见去便利店买了酒和一些下酒的小菜,然后跟着稻见去了他的家。
推开门,屋内虽然只是制备了一些简单的家具,但还是有些凌乱。稻见看着田丸,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田丸以一种就知道会这样的眼神回应,然后蹲下准备收拾。
“那个……田丸。”稻见看着脱下外套正在卷袖子的田丸,将袋子拎了起来。“我们可以去阳台,那里空气好些,也许……我们还可以考虑一起看个星星。”
“你撩妹的时候都是这么说的吗?”田丸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起身,“两个大男人一起看星星……听起来有些搞笑。”
当然最后他们还是来到了阳台,并肩坐在稻见很久以前就铺在阳台的床垫上。两罐啤酒被打开,伴随着轻轻的撞击声,两人一边喝酒一边看着天空。
“这里还真的有星星啊。”田丸吃了一口鱿鱼干,思索着接下来该如何开口,“你应该有什么要问我的吧?不然怎么会突然想到叫我过来。”
稻见喝了两口啤酒,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你不是很喜欢那个人吗,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她离开了?就算她丈夫已经回来了,如果她不愿意的话,你们不是还有机会的吗。”
虽然田丸已经知道稻见会问他与今天他去送林夫妻二人离开相关的事,但他没想到稻见会这样问。“我只是一时迷了心窍,从准备去救林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他看着抚过那个人的脸的手,仿佛还有余温在上面。“我不会继续犯错,而且……我现在只想珍惜在特搜班的一切。”
突然,稻见伸出手,握住了田丸的那只手,因为受了伤的缘故,田丸有些吃痛地皱紧了眉头,稻见赶紧松开手。两人有些尴尬的继续喝酒,谁也不知道此时该说些什么。除了啤酒罐偶尔之间的相撞,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的交流。

“多谢款待,那我就先告辞了。”
在几罐啤酒都见了底之后,田丸帮助稻见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准备离开。稻见看着走到门口准备开门的田丸的背影,心中突然泛起了一些复杂的情绪。他迟疑了一下,张了口。
“那个……已经很晚了,今天就在我这里住下吧。反正之后也是休息日。”

就这样,在经过简单的洗漱之后,两个人躺在稻见家的双人床上,却都没有睡意。
“一个人住家里居然是双人床吗?稻见你这是为了带女人回家准备的吧?”为了缓和气氛,田丸选择主动找了些话题。
“我一般都去女人家里,而且睡一晚而已,再不联系。”稻见看了看身边的田丸,“我不喜欢带女人回来,反正你是第一个男人。”说完这句话,稻见突然觉得这样的表达有些奇怪。田丸则是干脆笑个不停,“那我是不是应该说……荣幸之至?”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的脸,一起笑了起来。稻见看着田丸,从窗帘透过来的月光给他罩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芒,看起来十分虚幻,仿佛此时在稻见面前的田丸是虚影一般。于是稻见伸出手,抚摸着田丸的脸,从额头到高挺的鼻梁,接着是脸上的伤口。田丸只是一直笑着,没有阻止稻见的动作。
不知是谁先主动向对方慢慢靠近,两人抱在了一起,四片柔软的嘴唇互相触碰,有经验的稻见占据了一些主动权,但不甘示弱的田丸也努力用自己柔软的舌去缠绕稻见的。轻吻渐渐变成了热吻,两人都不停向对方汲取着。良久,一吻结束。两人还是紧紧地拥抱着,除了浅浅的喘息声,激烈的心跳声也让人无法忽视。
“果然,只有在你们身边,我才能有活着的感觉。”田丸的声音很轻,“我常常在想,我为什么要背负那么多,林的事也好,他的妻子也好……仅仅是因为我劝说林去做了卧底,内心的负罪感就再也没有离开过。”
“都结束了。”稻见低沉的嗓音听起来十分让人安心,“他们走了,一切都结束了。”
“是啊,都结束了。”
田丸轻轻挪了挪,与稻见拉开了些距离,然后他握住稻见的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微笑。
“晚安,稻见。”
“晚安,田丸。”

窗外的月光将两人笼罩在一起,为这短暂的安稳增添更多一分的梦幻。
不管前路将会如何发展,只要握紧同伴的手,一切也都将迎刃而解。

b.我是真的不喜欢林的妻子(小声)
本来是想写点别的(?)
结果看了第八集决定更改内容了(呸)
然而连他们万分之一的好都没写出来!
我去自杀(……)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