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歌词修改 燃烧我的EDG

b.欢迎尝试翻唱超希望有太太多看我两眼(?)
每句都改了我好勤劳虽然改的什么都不是(??)
Rap也尝试改了……?
被打之前先跑路(no)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国电打个气
只要多输掉一次
就要说句对不起
佛祖佛祖帮帮我
国电能走到哪里
胜利 我要胜利
我想国电总有戏

昭皇你可别再搞
野仔快追不上你
多多总是很无敌
志愿已经很努力
不要动我们F6
小心暗凯看着你
努力 请再努力
我想国电冲第一

EDG 一定会 雄起x4

异地鸡飞向天际
燃烧我的EDG!

乖乖 陈文林 嚼着槟榔缓压力
一库来个回旋踢
比赛结束好休息

嗨嗨 明凯7 你的野区我入侵
2级抓下安排你
伸个懒腰再游戏

歪歪 胡小蕉 你也残血快知道
卡莎R好就飞了
保住你让你carry

嘿嘿 田老师 曾经锤石是传奇
现在玩洛也牛批
盛大登场掌声起

退役主播赵志铭
吉祥物真有魔力
虽然带妹没能赢
蹭顿饭可是还行
快快乐乐跟团游
祝福小电好成绩
fighting  一起fighting
EDG为己正名!

EDG 一定会 雄起x4

EDG永不放弃
燃烧我的EDG!

来来 全志愿 肉坦上单常支援
加油再好好对线
TP及时保团战

诶诶 李汭燦 对面又不ban中单
刀妹佐伊随心选
阿卡丽也玩的转

ohoh Nofe哇 BP千万别尴尬
carry交给双c吧
明凯也是食肉哒

heyhey EDG 沉着冷静稳住心
一定不枉负盛名
咬紧牙关不放弃

真的担心  打冒泡赛的时候 心揪紧
担心Bo5 不慎 就会输
看到大家在拥抱心狂跳是真的赢了
明白去相信 就一定 能幸福
希望 老师 超可爱的
也会 有成绩的
国电上上下下都超棒的 努努力
不会再让粉丝来哭泣 擦干泪

EDG永不放弃
燃烧我的EDG!

来来 小国电 首先上单不要乱
然后双c稳对线
打野及时去支援

拜拜 小菜电 有优势时要稳健
突然暴毙就玩完
那才不是我想看

加油 小国电 迈过8强这个坎
今年中国有希望
你们也真的很强

不要 小菜电 打起精神向前看
打好每一场比赛
EDG永不放弃

不放弃
燃烧我的EDG!
不放弃
燃烧我的EDG!
EDG永不放弃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