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彩虹六号同人 聊不下去的话,一起打游戏吧!(亚洲男子宿舍)

江夏优又在一个奇怪的时间点勉强睁开了眼睛。
他努力伸手试图摸到被放在床头的手机,最后他做到了。然后他点亮手机屏幕,眯起眼睛看着上面显示的时间——现在是凌晨3:30。
江夏优长叹一口气,尽管他的眼皮依旧十分沉重,然而他的精神似乎暂时没有休息的可能性。他从床上起身,决定去厨房给自己准备一杯热牛奶进行催眠。毕竟这是他难得的长时间休息,可不能轻易浪费。不过当他打开橱柜的时候,却发现橱柜里有三个马克杯——原来是两个,一个是江夏优的,另一个属于他的室友廖子朗。
“廖君需要这么多杯子吗……”
并没有多想的江夏优成功接受了热牛奶带来的催眠效果,他随手将马克杯放进洗碗池里,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江夏!起来吃午饭!再不出来的话美莲就唔……”
被提到的萧美莲及时而又直接的在廖子朗背后捂住了他的嘴让他的话断在了半截,不过踮着脚有些累,不然她肯定会坚持到廖子朗喘不上气的。
“你们都是这样叫他起床的?”被狠狠瞪了一眼的廖子朗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而今川由美子和Grace听了则是调侃了几句,接着两人捧腹大笑,直到笑出眼泪才停了下来。和她们的热闹不同,一旁有些沉默的男人起身,走过去打开了江夏优的房门。
然而就是如此的巧合,当他打开门的时候,发现面前站着正伸出手准备握住门把的江夏优。两人都有些尴尬,不约而同的收回了手。然而两个都不算矮小的大男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未免太过尴尬,僵持了几秒后还是江夏优先开了口。
“早上好……化君?”
“嗯……早上好。出来吃午饭吧,他们都在等你。”

化哲敬,江夏优只有在长官向他们介绍彩虹小队新加入的成员时见过这个男人,之后由于参加了很长时间的技术研究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回到属于亚洲干员区的男性宿舍,所以他并不清楚化哲敬成为他新室友的事情。
“原来那个马克杯是他的啊……果然和他的风格一样,十分简洁。”
一边吃着饭,江夏优一边进行着自问自答式的思考。比如化哲敬为什么会和他成为室友,比如他的工作伙伴Grace为什么也会出现在这里等等。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脑内解惑之后,他突然发现今川由美子在叫他的名字,于是他一脸茫然地回应成功被女孩子们吐槽“江夏是不是睡傻了怎么呆呆的”。
经过这次一起吃饭过后,江夏优似乎对于这个新室友化哲敬充满了好奇。这个沉默寡言的男人似乎总是对于他和廖子朗有着淡淡的疏离感,不过江夏优也并不准备去刨根问底的对化哲敬进行询问。

当然,好奇归好奇,这并不代表江夏优能够巧妙处理两人独处的情况。
而今天就是如此——依旧是难得的休息日,廖子朗却被女孩们叫去采购食材和生活用品,江夏优也收到了邀请,但他并不愿意出门。然而他并没有想到,化哲敬也没有去。
正当他坐在沙发上按动手柄看着屏幕享受游戏的时候,化哲敬坐在了他旁边——拿着一本小说。担心自己太过吵闹的江夏优一直忍着不打破这份宁静,但很快他就决定放弃了。于是他戳了戳化哲敬的肩膀。
“太好了不是木头做的呢。”江夏优用着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十分僵硬而又糟糕的打趣方式做了开场白,但这已经是他表现很好的一次了。他将另一个手柄插好递给了有些疑惑的化哲敬,“要不要尝试一下?我之前和廖君有一起尝试过这款游戏,但是一直没打过去呢。”
就在江夏优做好了充分的被拒绝的心理准备时,他感觉手上一轻,化哲敬接过了手柄。
“我没玩过,可能要麻烦你教我了。”

于是等到采购四人组打开大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这里还有一只小怪!打掉他前面就是boss了!”
“嗯,小心boss的攻击。”
“Yes!马上就要通关了!化君你打游戏真是比廖君好太多了!”
“我原来真的没尝试过……还挺有意思的。”
一旁的四人像是看着自家闹别扭的小孩重归于好一般,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b.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什么样的场景……大概就是这样吧?
试着去描写了!
不要问我30+的老男人打游戏怎么这么像小孩子叽叽喳喳的,我就是ooc了……(叹气)
亚洲这六个人真的都可爱爆了哦☆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