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彩虹六号同人 甜腻?是甜蜜。(醒宅)

b.第一次写这对……
祝大家情人节开开心心和干员们度过美好的反恐时光,春节用轰轰烈烈的枪声带来放鞭炮般同等的喜悦……(这段内容纯属扯淡)
有轻微韩国组和由美子美莲闺蜜组x

今川由美子感觉自己有点饿,打算到公共厨房来找点吃的,却发现已经有人站在冰箱前翻找着冰箱里的食物。但那人似乎一无所获,摇摇头长叹了一口气。
于是她轻轻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
“江夏,我抓到你要偷吃东西啦!”

江夏优一脸困窘的和今川由美子面对面坐在餐桌两旁。还好这边的厨房平时只有他们二人常来找寻食物,来自香港的萧美莲只有在做饭的时候才会出现,而廖子朗除了吃饭的时候更是很少踏足这边,来自韩国的Grace则是经常宅在房间里,而化哲敬经常直奔练习场……综上所述,住的较近的其他人此时都不会出现在这里看着江夏优宛如被欺负的小媳妇一样的样子。
“所以……你是想做手工巧克力?而冰箱里没有是吗?”
江夏优认真地点了点头,今川由美子却突然笑了起来。
“早说啊,我今天也要出门采购巧克力,一起去吧?”

两人前脚刚走,另外二人就出现在厨房。
“子朗,你教教我包饺子吧?快过年了,正好我们6个的国家都会有类似的习俗吧?”
廖子朗看着萧美莲一脸兴奋的样子,嘴唇上扬起一个弧度,口中的牙签一直颤动。
“那当然可以,不过美莲你也得帮我个忙。”

等到出门采购的二人回到厨房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有人占领了厨房,还不止一个人。
Grace看着手上的面团,没过多久就捏出了一个羊头的样子,她兴高采烈的把它举起来给化哲敬看,顺便把手上的面粉蹭在他的脸上。看着化哲敬无可奈何的样子,她开心的笑个不停。
萧美莲则是认真地研究着如何才能把花边做的更好看,但做了半天都是仅能把两边合起来的样子,让她微微有点懊恼。廖子朗则是耐心的给她指点,顺便给她的作品稍作修改。
今川由美子看着他们的活动,扔下巧克力就凑到了萧美莲身边,有模有样的学着她的动作。江夏优愣在原地,一时间有点不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
“优,要过来帮忙吗?我教你学习包饺子。”
“啊……好,那就辛苦廖君了。”
江夏优有点不好意思的站在廖子朗旁边,听着他一步步指点自己将手中的面皮变成饺子的形状。廖子朗的声音温柔而沉稳,过近的距离更是让江夏优感觉有点害羞。一旁的萧美莲和今川由美子一边看着手里的作品,一边看着两人的互动。而此时Grace也凑了过来,跟着她的是怕她胡闹的化哲敬。
“莲酱,你说他们谁是……有主导权那一方?”
“这还用说,当然是子朗啦?”
“这也不一定哦……说不定江夏在我们面前这么纯情,其实……”
三个女生笑个不停,化哲敬则是看着一旁丝毫未受影响的两人,若有所思。

一旁的两人还真的一点都没听到一旁的讨论,不如说,江夏优是真的一点都没听见。
“优,你包的很好。等你这几个包完,我们就可以准备煮饺子了。”
廖子朗几乎是把嘴贴在江夏优的耳边轻声说出的这句话,而江夏优手上的动作因为廖子朗亲密的动作更加慌乱。
“别急,这里要这样……”
江夏优用手肘撞了廖子朗一下,这样的亲密让他太过害羞。廖子朗看了看周围,明白了江夏优心中所想,他的笑容越发灿烂,而江夏优只是低着头,默默完成最后几个饺子的制作。

在闹哄哄的午饭结束之后,Grace拉着化哲敬让他陪自己去采购。今川由美子和萧美莲看着说出了同样的拜托内容的两个男性,达成共识——两个老师和两个学生,四个人继续一起祸害厨房。
四个人分成两组,一边负责将巧克力和其他几样东西放在一起溶解搅拌,然后交给另一边将巧克力小心的挤入准备好的模具中。在等待巧克力变硬的过程中,今川由美子悄悄带着萧美莲离开了厨房,剩下廖子朗和江夏优二人。
“优,你怎么突然想到要学做手工巧克力?”
“廖你不也是……”
“我可以认为,我们的初衷都是一样的吗?”
“……”
一阵漫长的沉默,江夏优一直没有回答廖子朗的问题。他将模具里已经变硬的巧克力轻轻放在纸上,廖子朗走过来,拿起一个圆形的放到一边,然后拿起一个小小的锥子,不一会儿,他将巧克力递给江夏优。
“果然……不太像吧?”
江夏优看着这个有点变形的“妖怪”,终于笑出了声。廖子朗看着江夏优的笑容,拿起一块长方形的巧克力,叼起巧克力的一端。
“既然优你这么高兴,有没有兴趣和我一同分享我们的成果呢?”
江夏优又红了脸,廖子朗把他拉过来,江夏优将嘴唇凑了过去。
巧克力在二人的口中融化,奶油和砂糖的甜味中和了巧克力的苦味,粘腻的巧克力与口水交融,甜蜜的感觉包围了两人。
“廖,情人节快乐。”
“有优在的情人节,我会好好享受的。”
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只有他们头顶发着红光的黑色圆球见证了这一刻。

b.真的是ooc巨严重!先给各位赔不是了quq
一直考虑写一篇醒宅!之前打了个草稿结果没带回家,现在看到情人节和春节挨在一起,想着正好...就写了这么个东西...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哇!我先跑路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