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彩虹六号同人 我只是个死宅③

b.假装自己高产其实短小的一比(闭嘴)

“Ying……你还没休息吗?”
莹的打底背心对于由美子而言还是有些大,背心的肩带有点滑了下来,她倒也没有太在意。她揉着眼睛睡眼惺忪的看着还坐在电脑前的莹。莹听到由美子的声音,把她抱到自己腿上,由美子看着电脑屏幕,看到了莹给优发的留言。
“Ying,你给Echo发消息了?”
“嗯。”莹摸了摸由美子的头发,柔软的触感让她忍不住多摸了几下。“我实在看不下去了,那家伙太过分了。”
“其实Echo他只是不善交流啦。”由美子把头靠在莹的肩上,“他本质也不坏,就是宅了一点,又不太会说话而已啦。”
“那你说你为什么回到我这里来了?是不是他把你赶出来了?”
“不是……我只是觉得他说的对,我应该找个女孩子和我一起住,这样也比较方便嘛。”
“Hibana。”莹把由美子紧紧抱在怀里,“也许你是表现的太明显,也许你是有些着急了,可是他迟钝的现实是不会改变的。如果我们不点醒他,不给他一些教训的话……”莹看了看电脑显示的时间,把由美子从腿上放下来,又帮她理了理衣服。“去休息吧,小孩子可是不能熬夜的。”
“Ying你怎么突然像妈妈一样唠叨啦……”由美子笑了笑做了个鬼脸,转身跑进了卧室。莹看着她的背影,喃喃自语。
“如果不点醒他的话,你会一直很难过的。”

再说回优这里。
虽说他在一大段触景生情and回忆杀里一时冲动选择冲出屋门找回Hibana,可没走多远他又走了回去。
因为他没吃东西,完全没体力走那么远的路。
回到住处把中午点的外卖热了热,吃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这个时间造访女性的住处似乎不是很好,况且莹多半已经猜到由美子去她那里的原因,现在过去也无疑是一种自杀行为。
于是他坐回电脑前给莹回复。
“To:Ying。明天,给她带些生活用品,我去接她。From:Echo。”

莹看着优的回复,苦笑了一下就关掉了电脑。这种有点像命令一般的语气,虽然开窍了却还是毫无进步的思考方式,果然是优的风格。

第二天。
莹换了便装,又去找其他的女干员询问有没有小一点的衣服。最后在Monika那里找到了一件短一点的短袖和一条短裙。正当莹打算带着由美子出门,一个有些欢快的声音叫住了她们。“你们是要出门吗?”
莹回头看了看,笑着回应,“是呀,Ela你要和我们一起出门吗?”
于是两个小姐姐的逛街之旅变成了三个人的激烈交流(……)
当然,等她们走到了目的地,开始为由美子挑选衣服的时候,由美子本人突然想逃跑了。
因为另外两人塞在她手里的,都是有蕾丝花边浅色的少女系连衣裙。

“那个……我可以不试这些吗?简单的买点短袖和牛仔裤就好了……”
“那怎么行!”莹把由美子推向试衣间,“一会儿Echo那个榆木脑袋来接你,你当然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那个死肥宅认识到欺负你是一件多么过分的事!”
“……”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把由美子的衣服问题解决了。三人又去购置了一些生活用品,准备回莹的住处等优来。
Ela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开心的看着由美子现在的装扮,“虽然这么说有点抱歉,但是整个过程就像小时候打扮自己的洋娃娃一样开心。Hibana你本来就很漂亮,现在这样打扮简直太好看了!”同样兴奋的莹对Ela的话表示认同,而由美子有些害羞的笑了笑,三个人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回到了莹的住处。

优很早就来到了莹的住处,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他刚准备离开就看到往回走的三人。
“那个……欢迎回来……我是来……”
他看着站在莹身边的由美子,呆在了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b.死肥宅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傻了!(x)
虽然我说这次要让优把由美子接回去可是考虑到他是个移动速度极慢而且还没吃饭的死肥宅……emmm……
索性让莹小姐姐好好关爱由美子最后百合收场(停)
下次!一定!让优把由美子接回去!然后!思想教育!
就是想欺负江夏优.jpg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