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隐水寒

称呼水寒就行了。
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
不用关注我,现在不怎么写东西了。
头像是捏的,是我没错。

彩虹六号同人 我只是个死宅②

在自己选择的外卖被由美子一个个否决之后,优感觉自己内心的火山要爆发了。
“你到底要吃什么?”优用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由美子,后者给出的答案更是让他无言以对。“我们去Ying那里?她做饭真的超好吃的!或者Frost那里?再或者……Ela那里有可能还能在吃饭前吃个冰淇淋……”
“我说,”优终于还是选择打断了由美子的话,“你既然这么喜欢她们,为什么不去考虑选一个女孩子一起住?而是来我这里住?”
“唔?我也不知道……可能他们觉得我们都是日本来的,生活习惯都比较合拍吧。”由美子把空的薯片袋扔在垃圾桶里,心满意足的去洗了手。“感觉差不多吃饱了……优你平时都只吃零食不去找人蹭饭的吗?”
优在心里默默吐槽那么大一袋薯片由美子居然这么快就吃完了,她还那么积极的鼓励他一起吃饭。听到她说差不多吃饱了之后优果断点了常吃的外卖就准备继续给“妖怪”维修,也就干脆无视了由美子的问题。由美子见优不理自己,直接走到放“妖怪”的桌子前准备把“妖怪”拿起来看看,但是桌子有些高,这让她不太能够得到。
“别动。”优害怕由美子把桌子碰倒,直接把她拉到了一边。“桌子倒了'妖怪'摔坏了怎么办。”
“可是它不是已经坏了吗?”
“那也别动,它只是需要简单维修,我不想因为你导致我要重新制作它。”
“……”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去别人那里蹭饭吗……优?”
“不需要。我要维修'妖怪'了,你不要打扰我。”

对手头的工作全神贯注的优直接忽略了轻微的关门声,他沉浸其中,时间也过去了很久。当他意识到由美子不见了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他给由美子所有可能会见的人都发了联络消息,得到的回复却全都是由美子并没有到他们那里去。当然,他并没有向莹询问,他怕负责把由美子送到他这里的莹知道他把由美子弄丢了之后会直接跑来杀他。
不久,他收到了几条留言。
“To:Echo。你太差劲了。From:Ying。”
“To:Echo。Hibana在我这里,我不放心她自己回去住,明天我会劝她住我这里直到恢复,也会带她去买衣服。From:Ying。”
“To:Echo。Hibana是不是出事了?你忘了对我的保证了吗?From:Thermite。”
“To:Echo。解药还要几天,你应该把握机会。很多人都能看出来,Hibana她是自己要求去你那里住的,她似乎是喜欢你。From:Doc。”

优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死机了。
短短一天内,他要先接受由美子变成小女孩的事情,还要接受由美子要在他这里住的事情,现在还要接受由美子可能是喜欢他的事情。
他走到沙发旁,中午订的外卖被好好的放在桌子上,下面还压着纸条:看你很专注就没打扰你,外卖到了哦,记得按时吃饭!今川由美子。
他突然想起和由美子一起加入彩虹六号的事情。
因为他内向又不善表达,再加上工作环境的变化,一开始的他干脆选择不和任何人交流。而由美子不同,她不仅很容易就融入了群体,还积极的把他也介绍给所有人。
他看着外面的月亮,想起在名古屋时看到的月亮,那里的月光更柔和也更明亮,像由美子的眼睛一样。
也许由美子明天会回来,也许不会。她在莹那里不会有任何问题,他应该放心的。

“她是自己要求去你那里住的,她似乎是喜欢你。”
一个内向的死宅到底哪里好了。优在心里狠狠吐槽了自己。然后他打开屋门,冲了出去。

b.越写越短小我真的是没救了。
我真的超喜欢江夏优!!!但是!!!
爱他就狠狠欺负他(什么鬼)
其实就是想表达他不太会说话x
下次他应该就把由美子找回来啦hhh

评论(2)

热度(18)